close

星期五跟著同事的車上新竹~~
先是去鹽水吃了一堆美食~~~
下午三點半再從台車火車站那兒坐統聯~~~去找cindy囉~~~~

上車時~~我還飽飽的,手裡還有一杯有加香蕉冰的紅茶哩....

一到新竹~~~~cindy已經買好飲料了~~~
並且路邊停車...打電話去訂香煎包囉~~~
這是cindy在公司吃到的~~因為公司只訂原味給他們吃~~
cindy一看到網路上的介紹~~~就決定一定要吃到有料的啦~
http://www.mobile01.com/waypointdetail.php?id=4229



還好cindy有打電話去訂~~所以我們一到~~就馬上可以拿囉~~~
我點綜合的~~~跟手掌一樣大~~~只要40 or 45元ㄋㄟ~~(Cindy付的)
沉殿殿的ㄋㄟ~~~~迫不及待想咬他一口...粉酥脆


再咬個幾口~~~~裡面的高麗菜有加肉燥跟胡椒粉,所以有味道,而且完全沒有我不愛吃的配料,就單純的高麗菜唷~~~讚!!

呵~~吃到重點餡料了~~~
先是兩大塊花枝.....再來又吃到了隻蝦子 ~~~~最後還有一顆蚵仔~~~
滿足~~~




Cindy怕餓著我了~~而且魚先生待會兒要坐車回彰化~~所以我們又去吃麵~~~
我跟Cindy負責點滷菜~~~Cindy又點了一碗小碗的牛肉麵跟10顆水餃~~~

 

滷菜太美味了~~~所以接下來的都忘了拍啦~~~
這間店的生意真的粉好耶~~才晚上六點多~~~
裡面10多桌都滿了~~~再晚一點就要排隊啦~~~~
p.s它的滷菜在新竹算不貴的,所以每桌的滷菜都好大一盤~~
相較之下~~我們一點都不算多了~~~




星期六吃了啥呢?
呵~~~清大夜市的鐵板燒~~~~
雖是連鎖店~~~但是兩三點去~~竟然客滿~~~~~
要不是cindy一直推薦~~我是沒啥興趣~~~
鐵板燒不就那樣嗎??
厚........這間真的不一樣~~~~
青菜炒的很有味道~~~~重點是青菜吃不夠還可以再加喔~~~免錢ㄋㄟ~~~
我學Cindy點蟹肉~~~一看到心有點涼~~~因為它是炒洋蔥的~~~
秉持著我應該不會比Cindy挑食,她都說好吃了~~我就試試咩~~~
嘿嘿~~好吃ㄋㄟ~~~應該是說它的味道調的很好~~所以吃起來甜甜的~~~~再加上蟹肉的味道~~
一碗飯就這麼嗑完了~~~Cindy還怕我點第二碗哩~~~~
放心~~~我不會的!
晚上吃sogo的美食街~~~也粉好吃~~
只可惜今天沒帶相機啦!


以下是春水堂的餐點~~
星期天要找一家可以久坐聊天的~~~
就春水堂囉~~~餐點還ok~~
那個雞肉還蠻辣的哩~~~




arrow
arrow

    chi1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