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jc1.jpg 

透過CINDY~~我在JC也買了不少精油~~

但是一直沒試過手工皂

這次A先生說他的頭髮太油了

想試試網路說的用"水晶肥皂"洗頭

我有點怕怕的~~剛好JC有小認領可以買

趕緊買來讓他試試~~畢竟"天然ㄟ尚好"

 

自己也買了家事皂跟洗臉的~~~

A先生迫不及待的事了洗髮皂~~

雖然很多人說剛開始洗會有排夕靈的現象

就是頭髮會更油然後黏在一起的感覺

但是A先生可能沒在用護髮跟造型品

所以也沒什麼過渡時期~~~他很喜歡呢

 

既然這樣~~我也來試試

夏天頭髮好容易出油~~就塌塌的

但是我突然閃神!!!網路說可以用醋或檸檬酸當做潤絲用

我竟然記成"檸檬"~~~然後秉持著"天然ㄟ尚好"

就將我親手榨的檸檬汁稀釋來用!!!

 

厚!!!!!沒有將果肉濾掉!!!

頭髮又團結在一起~~~結果沖了好多次

頭上還是有白白的果肉
只能手動挑掉~~~不然別人看到會以為是我的頭皮削ㄋㄟ

吹乾後~~我的頭髮也OK~~沒有黏在一起~~~

覺得效果不錯~~~A先生怕我用掉他的肥皂~~~

放心啦~~~我是看到JC這次可以買~~

我才敢試的~~~

夏天就洗這個好了

我的"呂"冬天再來用囉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1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