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一早~~~本來是9:40出發~~但是有點事~~~所以晚了半個多小時,先要去買清心、再去接katy~~~katy又幫我們準備了美味的雞腿堡當早餐~~~呵....出國前也是吃這個唷~~~~那雞腿堡=出遊

因為早餐吃的晚~~~大家決定還是先去溪頭走走~~再吃東西~~~~有人說它的冰很好吃~~~所以在開始走之前~~大家就人手一隻,我選的是紅豆冰棒~~可能我選的那隻有結霜~~~我吃不出什麼味道~~~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。

開始走~~~~我這個沒雄心壯志的~~~想說看看大學池就好了~~~但是有人說要看神木~~雖然是2000多公尺~~也只好努力跟著走了........呵......我中途和cindy休息了好多次~~~順便拿相機起來玩玩好了~~~~~


終於.....我終於看到那棵樹了~~~大家坐在那邊聊聊天~~吹吹風~~吸收一下芬多精~~~舒解一下工作壓力~~~~~~~嗯.........真好~~~~~~也四點多了~~~該下山囉~~~~

       



離開前~~吃一下名產好了~~~有竹筍貢丸湯跟綜合菇湯~~~~竹筍貢丸湯比較吸引我~~~50元~~~不算便宜~~但是味道不錯~~~算是值得那個價位啦~~吃一個山藥包~~~嗯~~~~飽~~~~應該夠我撐到台中市了~~~~


       
上面那是空中迴廊~~~所然它寫說4點就關閉~~~但是管理人員還是有讓我們去走~~可能今天的人比較少~~~所以還可以繼續開放,上面真的很高~~~~都可以看到樹頂耶~~~~只可惜~~~不好拍照~~~一定要親自走走才能體種感覺!


ㄟ......很美~~~但是快下雨了~~~本來想等那群人走了再拍~~~但是他們遲遲不走~~只好讓他們一起入鏡了。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1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