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上個月突然很想出去玩~~~也就在msn上寫著"想出遊"想不到cindy已經在安排出遊的事....
哇~~~我們真是太有默契了~~~~
雖然地點當時還沒確定~~~但是大家都已決定要一起出去玩了~~地點後來選在溪頭~~哇~~~我上次去應該是在高中吧~~~~就再也沒去過了~~~~

我先在前一晚搭車去新竹找cindy~~~~雖然晚上公司有聚餐~~我還是一下班就跑去等公車~~~希望可以找點到新竹~~~可是....公車等好久喔~~~~到客運車站時還要再等半小時才有車哩~~~~好怕"超級星光大道"正精彩~~~cindy不能來接我~~~~

阿囉哈的電視不好看!沒有什麼電影可選擇,不像和欣還有分類哩~~~~可是從高雄出發~~它比較快,和欣會在市區繞很久~~所以我還是選它~~~想不到~~~電視雖然難看~~~可是它有中視耶~~~那我就可以看"超級星光大道".....先睡一覺在起來看~~~

哈哈~~~~真的有看到哩~~~~而且因為中山高有一段在修路,所以小塞了一下下~~~林宥嘉早早就唱完了~~~楊宗緯一定會被安排在最後面,好怕看不到~~~因為過了造橋應該離新竹不遠了~~~竟然還讓他們表演,說是要緩和緊張情緒,真是急死我了~~廣告又超長的~~~小姐已經來收票根了 ㄋㄟ~~~~

好在~~~~下交流道還有一點點時間~~~剛好聽完楊宗緯唱歌~~~好好聽啊~~~...第一次不想那麼早下車哩~~~~訪問那段沒看到~~~在候車室竟然是看"台視"的類戲劇,趕緊問問員工我是否以轉台~~~~耶~~~~~可以轉中視........哈~~~當場應該有人心理是感謝我的~~因為當他問我"這個好看嗎?"好多人一起點頭哩~~~~這樣算是善事一件囉~~~

沒多久cindy就來接我,然後帶我去買消夜~~~~~再去她的地方~晚上聊到3點才睡~~~還好明天不用早起~~~~~希望明天不要下雨(氣象說溪頭天氣不好哩)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1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