位在台中健行路的泰國餐聽~~~~很久以前在cindy的帶領下~~我們吃過一次~~~這次因為我們就住在隔壁的中港新館~~~~那我們就走到旁邊吃午餐~~這樣車子還可以繼續停在飯店的地下室哩~~~~~

它的菜蠻特別的~~跟我在高雄and的台南吃到的口味不同~~~所以這篇文章就以圖片為主囉~~~~

內部裝潢還不錯~~~都是木頭的桌椅~~~跟台南的新泰城有點類似~~~不過現在是中午,它的採光不錯哩~~~~不知晚上會不會像新泰城一樣~~~九點過後就會將燈光轉案哩~~~
 


菜單的外皮是皮的喔~~~有雕花~~~感覺這這菜單有點歷史了耶~~~~~
第一頁是主廚推薦菜單~~~不過我們心理已經有必點菜單了~~~所以參考參考囉~~~


一碗飯15~~~一桶200~~~大家決定先點6碗就好~~~~~結果來了一個飯桶~~~~真的不少耶~~~雖說是點6碗~~~但是估計可以到8碗吧~~~所以後來加點的2碗~~~實在是吃不完~~~加點的也是用我們原來的飯桶裝~~~我們一打開~~還以為他們聽成再6碗~~~看了帳單才知沒錯~~~那兩碗也未免太多了吧!!!!!



第一道上的菜~~~~蝦醬空心菜~~~它的顏色跟我們常吃的不一樣~~~菜的湯汁有點偏耦色,就跟我們在超市看到的蝦醬顏色很像~~~魚先生說"糙車"~~~~我和katy覺得美味啦~~~有人開始擔心我們點的"蝦醬四季豆"味道可能也差不多吧!!!!





辣味椰雞~~~~其實就是我們常吃的"椰汁雞"加辣啦~!對我們這群重口味的人來說~~~~~這個讚~~~大家一致公認這個下飯~~~~


辣炒碎雞肉(不知菜名有沒有錯)~~~其實我們本來是要找打拋肉啦~~但是翻來翻去就是沒看到~~覺得這個最有可能~~就選它~~不過不一樣哩~~~我覺得這道有點涼拌的感覺~~~底下是生菜~~上面撲滿滿的碎雞肉~~加點九層塔跟很多辣椒粉~~~~味道夠~~~可是個人偏愛熱熱的菜~~~~


椒麻雞~~~~~真的是麻的喔~~~~~它的雞肉並沒有炸的酥脆~~~感覺它是用煎的吧!它的肉還很嫩~~~皮軟軟的~~~但是上面的醬汁~~~果然是菜如其名~~~~夠麻的唷~~~

月亮蝦餅~~~~~總共八塊~~~每塊都粉大哩~~~~~而且我覺得他很厚實~~~~好滿足哩~~~只是我們六個人~~~所以一個人只吃到一塊多~~~以我的食量~~~ㄟ~~~~好想再吃啊!!


蝦醬四季豆~~~~因為人多~~ 所以覺得該點兩樣青菜~~這樣才夠健康~~~~不過在蝦醬空心菜出來時,已經有人在說味道重了~~~這道光看顏色~~就知道一定比空心菜還"糙車"~~~~哈哈~~~我是不受影響~~~和katy一起享受美食~~~~還有人拿去拌飯耶~~比我的接受度還高喔~~



炸花枝~~~這是最後點的~~~因為個人覺得點蝦蟹類~~~人多一定吃不到什麼東西~~~所以就選了這個花枝~~~~ㄟ~~~~好實說有點小失望~~~~味道偏淡~~而且花枝和外皮都太軟~~~~我個人喜愛酥脆有嚼勁的東西~~~~這個....再聯絡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1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