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又到了一年聚一次的時候~~
說也奇怪~~~每年CINDY聚餐...
我總是有餐加...明明就是他的五專同學..
但是不知不覺我好像出現了好幾年哩


今年選在北門路附近的小店~~
本來有人一直喊要去高雄~~
但是我自從搬去高雄上班後~~
已經沒再走高雄當天來回的路線了...
加上當了米蟲....不習慣早起了...爬不起來趕火車啦




主餐只有幾種~~我點了雞腿~~~


可惜我覺得雞腿沒有烤得酥香.....皮軟軟的~~
有點油油的感覺
印度咖哩醬....沒什麼感覺~~可能我吃重口味
現在想想~~沒什麼印象哩




豬排好像不錯吃~~裡面有起司的那種



大家出完主餐後~~
因為要再繼續聊天~~
所以點了兩樣點心,
辣雞米花跟薯條....
都是90元....味道還可以~~
雞米花好小一盤...
薯條我覺得IKEA可能比較好吃





裡面走復古風.....
雖然餐點還OK~~但是檸檬紅茶可以一直續杯...
坐很久也沒關係哩~~~
因為我們坐到4點.........算是值得啦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1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