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想到兩件事....

事件一、
adam有一次出國~回來剛好是星期五晚上~~~
我心理突然想到~~
ㄟ...去機場接機???給他一個surprise.....但是....又馬上打消這個念頭~~~
因為他要馬上回公司~~我去接機也好像沒什麼做用喔~~
這樣會讓這個suprise變得很無趣..............於是我就直接回台南啦!!

這時~~電視情節浮現在我眼前~~
通常驚喜都會變成驚嚇~~~很多姦情都是這樣被抓到的!



事件二、
adam去開刀~~手部的小手術~~~
但是也是要進開刀房~~所以把他的手機交給我~~
沒多久~~電話就響了~~~是他公司打來的~~~但是adam沒交待我幫他接電話~~
我就沒接了~~~沒多久又來了個簡訊~~~我也沒看~~
等adam出來後~~就提醒他要回電話~~

這時~~電視情節又浮現在我眼前~~
啊!!通常應該利用這個好機會好好查看一下手機內容呀~~~
老虎伍茲不就是這樣被抓到的嗎????


是........我"理性、尊重" or 神精太大條??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1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