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過了30,身旁的人一直都在提醒我這件事……

當然,最常問的就是什麼時候結婚呀?????

不懂結婚後會有什麼改變,也害怕結婚後的改變。

或許,真的是我想太多~~

因此….寫下到底我害怕的改變有哪些呢???

1.   結婚後,家人會以我已經結婚,就不給我過年紅包,

adam會以已經是一家人為由,而不給我過年紅包,那…..我過年好可憐喔~~~

2.   結婚後,我可以除夕夜就回我家享受年假嗎????每天吃飽飽,睡飽飽嗎????

認識我的人都知道~~~我的睡功很厲害的~~要是過年也要天天早起那就辛苦了ㄋㄟ…..

3.   結婚後,大家開始問我什麼時候生小孩???

我要是生不出來,會不會有壓力呀????

4.   結婚後,我就不能要adam跟我浪漫的求婚ㄋㄟ~~~

 

寫到這裡~~我想到cindy~~~她要寫的~~應該洋洋灑灑一大篇吧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1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