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個拼圖好久以前就買了~~

是在逛新光三越新天地的雷諾瓦拼圖坊看到的~~~2000~它有拼起來裝框放著~~那時覺得好像一條絲巾哩~~但是原價對我來說還是稍嫌貴了些~~~所以就回家看Y拍,剛好有一個賣家~~說賣這個不含外盒要1200左右~~所以就下標給它買了回來~~但是一直都沒拼~~

2000片對我來說~~沒拼過那麼大的~~想說有上班的時候~~根本不敢打開~~所以一直嚷嚷著說~~等回家吃自己時再努力~~~沒想到真的回家吃自己了~~…….帶回台南努力好了~~但是也不是一開始就開始拼~~~當然要先享受一下暑假生活囉…….ADAM有空~~幫我帶回台南再努力好了~~~

8/20有去面試…..雖然一開始就知道不會上~~但是他又叫我去面試~~害我心裡既期待又怕受傷害!!!!8/24那週會通知~~~整個心裡七上八下的~~~這時候就來拼拼圖冷靜一下~~~

……真的很難拼…….外框全部都是白色的~~所以第一天就努力外框跟下方的英文字。

第二天努力那幾隻大象跟看的出來的小動物~~~




第三天~~~努力把船體盡量拼~~但是人物很難拼哩





第四天….船終於拼好了~~開始努力那些小人




第五天……哈哈哈~~~完成了~~~~

面試沒通知~~也完全釋懷了~~~明天又要去高雄~~準備後天的面試~~~~失業給付…..我來了~~~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1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