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悠然居
地址 701台南市東區東興路107號
電話:06-276-1000 


這間是CINDY找很久的,
因為他想一間想無題或茶大那樣的店,可以坐很久的那種店。
但是無題已經沒有牛腩鍋了,茶大的東西我們不是那麼愛吃~~~
所以她在網路路上研究好久哩。
而且找到的當晚~~打點話訂位~~竟然訂不到~~~
所以我們還是隔了一個月才吃到哩~~~

它的環境來不錯~~
每個位子都有隔起來,所以很適合呆很久~~
比較沒有壓力~~~
第一次去~~大家都點火鍋~~~只是我坐在很邊邊~~
所以只拍到cindy跟我自己的火鍋哩~~




cindy的牛奶海鮮鍋


海 鮮鍋的配料~~~好豐富啊!



我的筍絲雞火鍋!


我的火鍋配料,坐在cindy旁邊~~我的配料相較之下實在太單薄了

結論:
東西味道還ok~~~如果想找一個聊天的地方~~
它真的很適合~~~只是它生意很好~要先訂位啊~~
不然不知道要等多久,因為去那邊的人應該都有坐很久的打算吧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1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