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終於幫我的筷子做新家了~~
自從習慣帶筷子出門後,先後試了幾種,
轉轉筷很容易鬆動,吃沒幾口就要轉一下~~~

伸縮筷又有洗不乾淨的疑慮,用來用去~~
還是一般的筷子適合我~~~
也買過盒子~~可惜我家的筷子太長~~裝不下ㄋㄟ~~~

後來就懶了~~隨便用一個束口袋~~可是那要常洗袋子~~~不適合我~~~
研究了很久~~來試做一個看看~~~


外觀如上圖~~~是藍色的布~~打開後是粉紅色的圖案。



口袋內部用防水布~~這樣就容易清潔~~而已開口很大~~~可以放我的筷子跟湯匙喔

目前還缺一個美美的扣子~~
努力中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1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