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間店~~我已經經過好多次~~但是一直都沒有踏進去過~~因為他的裝潢不錯~~我怕會很貴~~~二來中華路不好停車~~我在高雄也有最愛的泰國餐廳(泰便宜)~~只是泰便宜生義太好~~~~沒有訂位幾乎是吃不到的~~~~而且回台南也可以去"新泰城"吃泰國菜~~所以我在高雄已經很久沒有吃泰國菜了~~

這天又是去找Adam吃晚餐~~~也只能在他公司附近吃吃而已~~~那就這間吃吃看囉~~~~

泰豪平價泰式料理館(高雄店)

801高雄市前金區中華三路87號 

裡面環境真的不錯~~也很安靜~~可能那天非假日人也不多~~就我跟adam兩個人~~就點些基本菜色就ok了~~~那就是"蝦醬空心菜、月亮蝦餅,椰汁雞、跟香酥三味雞"囉~~~

香酥三味雞蠻好吃的~~~雞腿肉炸的酥脆~~配上它的三味醬~~~味道比我們常吃的椒麻雞還要重些~~~

月亮蝦餅~~餅本身很好吃~~~~裡面的餡料還算厚實,可惜那個醬我比較不習慣~~~有點像梅子醬~~~但是也還算是不錯的~~

蝦醬空心菜~~~很一般,跟其他的泰國餐廳沒什麼大不同。

椰汁雞到是沒什麼特別感覺~~~~~剩很多~~就包起來當隔天的午餐~~~




結論:
吃完後~~~整體來說~~味道可以接受,環境又好~~~價位真的還不貴~~~~下次來可以再來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1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