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大湖的草莓.......怎麼會在七月出現呢?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

其實是2月就去玩了~~~只是那時候還沒有部落格~~~所以照片也就一直放在電腦裡。
前幾天跟kelly請教為何他的照片這麼美~~原來是用光影魔術手~~~趁著季初~~~
沒那麼忙~~趕緊下載來玩玩~~~真的很方便哩~~有了這個~~就不太會想用photoshop了~~~
感謝kelly唷~~~~~~

回到正題~~~~那是在二月初的星期六~~~我又北上去找cindy了~~~因為她要去大湖採草莓~~~
我只有在走馬賴對面那裡採過~~~因為在南部,其實算一算並不划算~~因為那裡的草莓不大顆,一斤還要200元~~~
cindy看到我們的照片~~就一直說大湖的草莓真的很讚~~~那......我就北上囉~~~~

一如往常,先在新竹住一晚~~~隔天早上再出發~~~katy因為要回台中~~所一他自己開車,跟在我們的後面。我們到了大湖,一路上已經看到蠻多草莓園了~~但是魚先生還是一直往山裡開去,原來他們來過幾次了,想說應該每間都差不多,但是他們有遇到地雷店,經過比較後,知道有一間的草莓粉好吃~~~所以開遠一點是值得的。
伯伯的店不好找,我們來回逛了兩次~~才確定那是伯伯的店~~~伯伯還記得cindy喔~~說要算我們便宜一點~~要我們先去採。因為我們中午才到~~所以剛開始採的那區,大顆的已經被早上的遊客採完了,伯伯看我們這樣~~就說第二去也可以採了~~~
耶~~~~我們是第二區的第一批訪客~~所以有好多巨無霸草莓唷~~~~~本來我只想採一點點而已~~~竟然也採了一大盒.....cindy他們有兩個人~~所以就採兩大盒~~~我們跟伯伯說我們要自己裝盒~~一顆一科慢慢放~~這樣才不會傷到草莓。伯伯當場還有洗一些草莓讓我們吃喔~~~~有一些不小心受傷的草莓,我們本來打算另外放~~但是伯伯就拿那些給我們試吃哩~~~每顆都是又大又好吃唷~~~~


也忘了當初一斤是多少~~~隱隱約約記得是180左右~~~~我很像採了2斤多(左圖就是我的收穫)~~~然後伯伯算我兩斤~~~~覺得真的很值得~~~~CINDY有跟伯伯提到說他的地方不好認~~因為大家都很像~~~伯伯說只要認門口的小叮噹就可以囉~~~~

就這樣~~大家載著一堆草莓去回家,我們回到新竹後~~先洗一堆來吃~~~再準備明天的早餐~~因為明天我跟CINDY要去台北五分舖SHOPPING~~~本來不打算代草莓會高雄的,也是包了一盒~~~~還好有帶回來~~~~ADAM也直說好吃呢~~~很結實~~~雖然我帶著它逛了一天的五分鋪~~~~~但是它不會軟爛~~~~
也因此~~大家希望明年還可以去唷~~~~~~




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1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