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的行程是魚先生的同事邀約的~~所以我們是跟著他們走~~~我對今天的行程完全不知~~只知道今天是要去飛牛牧場~~~~
一大早九點半集合,新竹清心竟然還沒開~~只好去超商買飲料~~~今天katy一大早要去公司~~~所以也沒有"雞腿堡"當早餐 .......

第一站是去"勝興車站",其實我之所以知道這個地方,是因為前幾天的yahoo有寫到~~~該車站的章很特別,請參閱左圖!

到了車站~~~我們停在很前面,一台車要50元的停車費,聽他們說是鄉公所在收的。



往前走往車站,我們在愛
幸福貓,逛了很久~~~原來是在等人啦~~~想說怎麼大家都不走啊?裡面賣很很多像峇里島"貓的木雕",也有賣泰國的大象小娃娃~~~~
        

等到人員到期後~~~大家前往勝興車站,ㄟ.....真的有印章唷~~~~
還有賣木板~~~可以買來蓋章當做紀念~~~可能是太熱了~~~我一點動力都沒有~~就坐在樹胤下聊天~~~等了很久~~~還是沒有要走~~~那我找katy去看印章~~~身邊沒紙~~~還用katy的隨身帶的資料紙來蓋~~~~拍來做紀念.....算是到此一遊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
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中午在此吃午餐~~~本來以為是要吃250的鐵路便當~~~吃完應該可以把木盒跟便當盒帶走吧~~~~
    


結果是吃合菜~~~~因為已經有人先打理過了~~~所也也不知道菜名,但是一看就知道是很道地的"客家菜"~~~~但也因為是吃合菜,是魚先生的同事,也就不好意思要大家停下來等我拍照~~~就只拍了幾張~~~~其中第一道菜還蠻特別的,是用蛋皮將過貓菜捲起來~~裡有美乃滋和柴魚當條味料,有些日式的感覺,吃起來有涼扮的味道~~~接著是客家小炒,炒蠟肉、鱈魚、炸肥腸...等~~~~因為不是我點的~~實在不知菜名是什麼哩~~~~但是說真的~~~我還是不怎麼習慣客家菜,總覺得味道很類似~~~說不出每道菜有什麼不同,不過這也可能是這家店吸引人的地方,有一種家常菜的感覺唷~~~~~
           
吃完後我們就前往飛牛牧場了~~~~~


p.s
勝興站最特殊的地方
請參閱http://www.sanyi.gov.tw/c/t01.htm三義鄉的官方介紹唷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1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