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愉快、瘋狂的日本之旅結束了~~ 
這次可是計劃好久了呢(因為去年買不過癮@_@) 

因為今天四月有四天的連續假期~~所以我也在很早很早以前就跟同事說我要請假了~~~也在過完農曆年就請cindy跟旅行社的”喬”一下~~~ 
上次的採草莓之旅,也跟cindy和katy將行程大約抵定了~~  
不過,因為美次必去的地方太多~~所以也只是將去年八景島的地點換一下而已~~ 
四月~~~那就賞櫻囉~~~呵………總是要有一個氣質路線咩~~

這次出發前狀況還不少~~本來可以湊團票,坐日航的~~時間也比較美~~ 
想不到~~出發前幾天竟然跟我們說那個團取消了~我們無法湊團~~所以幫我們改買國泰的個人票,飯店也因此客滿~~幫我們訂高級一點的~~~~由於時間不怎麼美~~所以有考慮改成6天行程,可惜啊~~~~4/9星期日~~~粉滿哩~~~~說會再打電話到日本跟我們說可以玩幾天~~~~ (可惜在第二天就跟我們說~~~~4/8就得回來了=_=")

 

 這次的行李~~盡量輕便為主~~以免行李超重~~而且這次是拿個人票~~怕會被罰錢…,再加上katy的媽媽在我們出發前幾天也參加日本東京五日遊,根據可靠消息,說只要帶件薄外套即可!因此我在飛機上鬱卒說我忘了將我的高領T-shirt放在新竹。也擔心說櫻花看不到~~因為今年的天氣粉怪哩~~~

好在~~~飛機降落的那一刻~~~就看到機場有美美的櫻花樹哩….有賞到櫻啦~~~ 
在看一下位子前的monitor~~~哇哩勒~~~~機外溫度------6°C,呼…我有帶高領T-shirt!!!!!!!!!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雖說飛機飛很快~~~我們2個半小時就到達日本了~~不過出關、領行李、等BUS,Check-in、放行李~~~還是弄到8點才可以開始我們第一天的行程!

當然趕快到池袋晃晃囉~~~先去看相機~~媽咪跟LILY讓他們先去”U”看衣服~~ 
我們三個就趕緊去BIC CAMERA囉~~~發現價格跟網路上不一樣~~~但是有底SAKURAYA便宜一些~~¥44,800,如果要退稅就不能有回饋點數,算一算當然是回饋點數有利,20%哩~~~不過這些都是我跟店員雞同鴨講得來的結果,他一直跟我講日語,我只能”哈哈哈!!!WAKALIMASEN””聽不懂啦!!!

不過~~這樣我們也買了三台CANON IXY900IS哩~~~~為國爭光!!!!!不過原廠電池跟皮套實在太貴了~~買不下手~~~~記憶卡我在台灣就先買好了~~~只需回飯店充電就可以用囉~~~~~

 

去找媽咪~~~~他們在”U”的門口~~說沒啥好買的~~那我們就去松本清看看東西~~~不買~~~因為明天就要去上野囉~~~

晚餐不知要吃啥~~~~就去我們之前吃的拉麵店好了~~那間味道還不錯~~離飯店又超近的。
這次點菜,有個笑點,因為他有兩種煎餃,分別是¥400和¥500,500那個寫什麼看不懂~~~400那個是普通的~~那當然貴的比較別囉,大家決定點貴的那個~~~店員來了~~本來一直跟我們說日語後來聽到我跟CINDY說中文,就問我們是不是中國來的~~~~~當然嘛不是!但是為了不引起額外的麻煩~~~就只說”我們台灣來的。”既然她會說中文,順便問他¥500有什麼特別!呵….真的很特別!大蒜口味的啦~~~還是快快換回¥400的囉~~~  

 

 

回飯店囉~~~~雖然房間有比較好~~但是還是很小間啦~~如果我們三個的行李都打開~~~那就沒有多餘的空間可以走路了哩~~~不過廁所有比較好喔~~~~還有附SHESEDO的玫瑰沐浴粉哩~~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1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