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胎教儀  

 

祐祐已經5個半月了~~

好友也懷孕了,讓我想起當初待產的日子

 

話說一懷孕我就離職

反正那也只是個短期工作,就下定決心離職

雖然後面有不錯的工作機會,卻因懷孕而回絕(不好意思上班沒幾個月就請產假)

 

於是工作就先不找了(誰會錄取孕婦呀!!!)

開始研究胎教

記得eCosway有baby Plus胎教儀

一個將近4000吧???網路上看好久

真的不知道有沒有效,買不下手

所以找到可以用租的~~4個多月就開始給祐祐"咚咚咚"的早晚各一堂課

希望他可以像DM上寫得那麼優。

科學的方法有、民間習俗也不能遺漏

先是給祐祐聽佛經 (大悲咒、心經還蠻好聽的)

後來有人一直跟我說~聽效果不大

要唸才有效!!!拼了!!!

本來是唸地藏本願經

後來又聽說普門品也很讚

就兩本一起來!!!

地藏本願經 49次

普門品108次

唸完迴向給腹中胎兒,希望他與父母結善緣

並請保祐生產過程順利,胎兒平安健康

 

有注意到我少說一項嗎???

就是少說了寶寶要好帶啦!!!

 

懷孕過程跟平常一樣,沒有任何改變

沒有孕吐、口味沒有改變、也沒有抽筋

就只有衣服要買大件的,鞋子大一號

一直到生的前一天我還沒有陣痛過,也可以逛街逛很久

 

 

生產過程就真的是神明保佑,第一胎自然產可以凌晨5點多破水(第一次有痛的感覺)

但是我還是行動自如,到醫院後我還自己搭電梯去找護士說明狀況

護士說開兩指了,可以待產

八點多還聯絡月子餐的事(就只擔心自己沒飯吃)

早上11點多就發簡訊給家人說小孩生出來了4450

家人都以為我跑去剖腹ㄌㄟ!!!晚上就上FB通知好友!!!

(巨嬰寶寶還臍帶繞頸唷)

 

至於他好不好帶嘛!!!

老實說還可以啦~~白天小睡有時會輝

但是晚上我們放到嬰兒床他可以自己睡

而且夜奶出月子中心就被我們戒掉

我們只有自己帶的第一個月較辛苦

因為還不熟悉~~後來晚上我們都有睡飽

就算他半夜哭醒,也不會很難安撫

 

也是個愛笑的小朋友~~~(別人說的)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1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