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3/13

今天祐祐5個月了~~

走到比較遠的公園--勞工公園

還蠻不錯的~~週邊又有商店~

我去買了一杯50嵐的波霸奶茶跟蔥肉餅回家當晚餐

老闆娘說...祐祐的眼睛有像我

但是臉型應該像爸爸,一看就知道是男生...

 

3/14

小豫兒來我家~~但是她似乎想睡了~~

沒玩到~~我們就去逛公園

2個媽媽推著嬰兒車出門去~~

路人看著我們的背影說~~ㄟ...是雙胞胎嗎??

你麻幫幫忙~~~那一位是媽媽、另一位是???

再說如果是雙胞胎未免也太偏心了~~

一位用美瑞莎、一位用COMBI~~是有沒有這麼偏心呀???

 

3/15

把拔說~~祐祐有出門

所以晚上會很好睡!!!於是又打電話回家要我戴他出門

今天走民權路順道去銀行刷簿子、去看毫宅

PhotoCap_累

回家後,祐祐在推車還精神滿滿、還跟我笑

一抱到沙發馬上唉唉叫

讓他喝個水~~再給他嘴嘴~~

兩手本來是抓住我的手~~我怕他睡著後,我離開會吵醒他

就讓他抓毯子 ~~~想不到就這樣睡著了~~

有沒有這麼累呀???是我比較累吧!!!!

 

3/16

新玩具來了~~

健力架應該會玩~~但是BUMBO椅還不太習慣

今天弄10倍米糊(米跟水1:10,網路學來的)

本來幻想他可以在BUMBO好好吃~~看來不順利

吃了60cc~~一邊吃一邊唉唉叫!!!

我真的不知道在叫啥的~~因為吃光光

到底是喜歡還是不喜歡呀???

下午依舊逛勞工公園

我在看大遠百的廣告單時~~他也搶著看(還是吃??)

單子被他緊緊抓住~~就....破了

至少沒讓他吃到!!看樣子要準備布書讓他咬了????

 

3/19

上個週末~~祐祐似乎也週休~~竟然兩天都給6點多就在唉唉叫

還哄不下來~~他娘只好七點就餵他~~累死我了

想不到今天星期一~他....他....他七點有唉幾聲

我把他翻成正面,並抱到床中央~~

他竟然乖乖睡著了,一直到9點半

我驚醒~~想說怎麼沒聲音~爬起來看他

他變成橫躺~~開心的對我笑耶!!!!

今天有變乖喔????

中午喝完後~~還從2點半睡到3點半耶!!

太感動了~~~之前都睡不到半小時

下午先讓他試10倍米+蒸過的蘋果泥

60ML吃完~再喝100

就出門逛公園,今天精神不錯!!!!

六點半回家後~~小睡半小時~~就醒到10點~~

那時已經累翻了~~~但是看到他老爸回來

還是笑得超誇張!!!10點半喝210

他老爸處理很OK~~我去夜市買個東西~~11點多回來~~

他已經睡著了!!

 

3/22

今天祐祐7點醒了~~哄不下來

所以早早就喝第一餐~~~喝完精神不錯

快八點才又睡著

下午本來要帶他去公園走走

想不到睡到6點,今天就沒出門了

今天開始改晚上洗澡

一來可以渡一下晚上的時間,

二來晚餐的副食品就不用擔心他弄髒衣服

晚上睡覺會被螞蟻扛走

 

3/23

昨天把拔值班~~~

我想挑戰睡12小時!!果然5點就唉唉叫了

餵了兩次水(每次睡10分鐘就又哭了,每次讓他哭5分鐘),最後給嘴嘴~~終於又熟睡了

這次睡到9點半~~~哭著醒來,趕緊給他喝ㄋㄟ ㄋㄟ 180

11多說小睡1.5小時,1點就被電話吵醒

但是沒哭,聽著我講電話,撐到快兩點

再吃10倍米糊+蘋果泥 120ㄋㄟㄋㄟ

3點小睡到5點~~去勞工公園走走~~

六點半到家,果然一放到沙發上就哭了

這次先餵配方奶 再給副食品

晚上8點小睡到9:20

玩一玩,9:30去洗澡

10點喝ㄋㄟㄋㄟ~~~今天喝完精神不錯

依舊被我抱進房間睡覺,當然就一直在床上翻身蠕動

到右上角抓音樂鈴,去房間抓他睡好

10點半時跟他說"很晚了,晚安,要睡覺喔"

後來又唉唉叫,我以為他沒喝飽

這次再泡30給他,想不到抓正後,

他竟然開始搖頭,然後馬上就睡著了

 

3/24

昨晚有跟把拔說好~~我要再試試睡12小時

今天還沒4點就醒了,把拔起來安撫好久

依然沒效,我跟把拔說不要理他就好了

哭個幾分鐘後,我起來餵水~~給嘴嘴他就睡著了

6點多又起來,依然餵水+嘴嘴

睡到9點,笑著醒來~~~~

9點半喝180+1匙米精,出發回家拜拜

中午11:30睡到1點多~~

因為出門,所以是30CC配方奶+桂格米精+蘋果泥

再補110配方奶

感覺他蠻喜歡的~~看樣子10倍米太稀了

要換!!!!

中午過後~我在家拜地基主~~把拔就帶他出去繞繞

4點本來要直接回家,想說還有時間就繞去看一下特賣會~~

祐祐推車已經有點坐不住了~就趕緊離開

果然一上車~~嘴嘴一塞~~就馬上睡著

可是一回到家~~抱起來就醒了~

在沙發翻來翻去~~一直到5:50才睡著~~

六點20就又醒了~~餵完後~~從八點多開始看著他的手發呆

20分鐘後,兩腳抬起來翻側身就睡著了~~

九點半醒來洗澡~~10點喝完睡覺去!!!

 

3/25

半夜又醒了兩次~~~

依舊挑戰4餐~~還好都壓得下來

下午兩點吃完後~~玩到4點~~他就想睡了~~

跟把拔說如果要帶他出門就準備準備~~

想不到話說完~~他已經自己睡著了!!!

4:30醒來~~我們就趕緊出發去中都溼地公園走走

6點多才離開~~祐祐又沒電了~一上車就睡~~

一到餐廳,他又醒來~~趕緊泡180給他喝~~中間還可以點菜!!

他喝完,我們的菜也來了~~他就乖乖在推車上自high

喝完回婆家~~他上車又睡著了

下車又醒了~~就讓他吃點"蘋果泥+胡蘿蔔泥"

撐到9點多~~他累了~~我們就打算回家幫他洗澡

一上車又睡著~~~下車又醒來~~趕緊幫他洗澡

10點喝ㄋㄟㄋㄟ~~然後睡覺去!!!

今天跟把拔覺得他很可憐~~出門玩到累

一上車可以睡了~~沒幾分鐘我們就把他抱下車~~

重覆好幾次!!!

3/28

今天跑去量身高體重~~~

身高 70.5

體重 8.6

晚上本來要去拿嬰兒床,但是聯絡不上賣家

就改去大遠百~~祐祐本來都是盧到8點多才會小睡

但是今天又被我們帶出門囉~~

今天的他很乖~~雖然想睡~~但是一到大遠百就很有精神

我在買東西時他還會跟櫃姐笑~~

害他娘不小心買多了一些!!!!!

還有櫃姐問我他是不是混血兒哩~~

九點多我們就準備離開,因為他快沒電了,

上車後一直跟他講話不讓他睡,他就打哈欠後長長的嘆了一口氣

好好玩呀!!!果然一回到家,洗完澡、喝完ㄋㄟㄋㄟ,

一放到床上就立刻睡著了

 

3/28

今天的祐祐變愛哭了

下午哭好大聲~~是在跟我說他要出門嗎???

一抱到推車就沒事了

晚上八點小睡也是從無病呻吟到開始要哭

我就跟他說:不要再這樣子了,再哭下去我會生氣!!!

他竟然就肯睡了!!!!聽得懂嗎??

晚上9:20醒來有點小哭~~抱他去洗澡時還OK

喝完後,放到床上他就馬上趴著

我以為他要開始玩了~~但是在客廳都沒聽到他唉唉叫

一到房間看他~~原來睡著了~~還趴睡哩!!

這兩天很愛趴睡喔!!

 3/29

白天一樣輝

但是看到他老爸就笑!!沒禮貌!!!

今天要給他洗"艾草浴"

今天沒吃胡蘿蔔 (怕天天吃會變黃)

吃了三天了,應該是不會過敏,換新的蔬菜----高麗菜

所以今天是 10倍米 + 蘋果泥 +高麗菜

3/30

今天要掃墓~~一大早就把祐祐抱回婆家給姑姑照顧~~~

想不到今天祐祐很給面子唷!!!

姑姑說很優秀~~~

今天祐祐處在興奮的狀態~~小睡20分鐘就醒了~~

玩得很開心

 

4/1

今天晚上因為要出門吃晚餐~~

我請把拔幫祐祐換屁屁

我在廁所洗衣服~~想不到這短短幾分鐘

祐祐這輩子第一次摔下床就發生了

把拔換完屁屁後,將祐祐放在床上的正中央

就走到客廳丟垃圾~~短短幾步路,就聽到蹦一聲

接著就是哭聲~~~

哇哇哇~~祐祐跌下床了

還好我旁邊有件衣服 & 我家是木質地板

 

4/2

今天第一次帶祐祐坐捷運

先從近的逛~~就只是去大遠百看個iphone & 買麵包

 

4/3

今天挑戰遠的~~新光三越左營店

四點從把拔公司離開後~~直接前往!!

祐祐本來睡著了~~但是就在我終於找到可以帶祐祐一起進去的殘障側所~~

上完側所後~祐祐就醒來了~~而且不肯再睡

5點半就開始要唉唉叫~~趕緊找育嬰室餵他

並幫他換個屁屁~就開始逛街~~一直到八點半才回到家~~

 

4/4

IMG_0764    

今早的睡姿~~

今天九點他就醒了~~但是我還很想睡~~

讓他完個十來分鐘

就給他喝水跟嘴嘴~~

然後跟他說

"再睡一下,媽媽還想睡~~不要吵喔"

然後真的睡了耶!!!還睡到11點半!!!就是那個睡姿

腳也太忙了吧!!!

 

白米改成胚芽米

晚上被他嚇一跳~~~~送上床後~~

有聽到他在ㄏ一~~~過一會兒去看~~

以為他又爬到床頭~~一進去竟然沒看到人~~

我還以為他不見了~~~

原來惰到床尾~還是橫的~~遠看根本看不到!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1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