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繼第一波的玩具--安撫躺椅

覺得租玩具還蠻可行的...畢竟我哪知小朋友喜不喜歡呢???

這次我租了

1. combi的蘋果樹健力架

蘋果樹健力架  

還真的蠻不錯的樣子

可惜祐祐剛開始不愛

沒幾分鐘就哇哇叫,外婆就會說

他不喜歡玩啦!!

後來我發現,他是因為還不會玩,這個雖然寫說3M可以玩

但是祐祐一直到我快還回去時(快5個月大)才會喜歡玩

之前對他來說,應該是抓不到用力訣竅

手腳還沒那麼有力

他還是喜歡我給他的陽春版健力架

 

踢踢鋼琴  

 踢踢小鋼琴

網路上也是很夯

很多媽媽都寫說小朋友很愛踢

我家這隻是沒什麼感覺

一直到要還了,他只對他花花的圖案有點興趣

 小海馬

3. 安撫小海馬

也是超有名的,一隻要一千左右~~

按了肚子會發光,還有音樂(水底音樂??)

說小朋友要是睡不著,可以幫助入眠

對我家祐祐也沒效

之前白天小睡是狂哭(現在有好一些),哪聽得到音樂聲呀!!!

晚上我們本來就培養他關燈自己睡

所以,我想說既然都會自己睡了,幹嘛沒事讓他聽這個

要是變成要這個才肯睡

我不就又要花錢了嗎?????

 

以上也是都租一個月,後來健力架有點覺得可以留下來

但是一樣要花運費還玩具

就一起退回去吧!!!!

bye bye 玩具!!!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1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