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結婚太多習俗了~~~

本來想簡單處理~~但是基於輿論壓力~~很多事我也是妥協了~~

1. 帶路雞

   這.......我也買了~~雖然有點心不甘情不願的~~~最便宜的要350

   還説不能重複使用~~只能一直擺在家裡~~

   我跟CINDY說~~~~是古時候怕新娘不知怎麼走~~所以要雞帶路嗎???

   那現在應該買papago 或是衛星導航吧???

   還是可以賞我ㄧ隻"唉鳳"呢??? 我可以把它命名為"帶路鳳"

   聽起來比"雞"更高一階唷???

   ADAM說~~~不錯了啦~~沒叫我買真的雞~~~~"咕...咕咕"

   不過~~~真不知道要把它放在哪兒???

2.鞋子

   說新娘一整天都不能脫鞋~~

   哇哩勒~~~婚紗不能脫、頭紗不能脫,現在連鞋子也不能脫

   乾脆跟我說內褲也不能脫好了啦!!!!

   一整天不上廁所,就能保證幸福嗎???身體健康比較重要吧???

   在我的追問下~~阿娘說~~不知道啦~~反正就是不要光腳走路啦!!!

   應該是古時候環境衛生的問題吧????

   現在很多家裡都嘛用地毯OR 木質地板~~~那會怕光腳被刺傷呀??

   而且古時候沒拖鞋這種東西~~現在有拖鞋~~也不能換ㄛ??

   害我一整天都穿新的低跟鞋~~很不舒服ㄋㄟ~~

   根本就是要給新娘下馬威的嘛!!!!!是怕新娘跑掉嗎??

3.嫁妝???

  要準備面盆一堆有的沒有的盆

  我實在買不下手~~因為幾乎都用不到~~媽咪說問姑姑看看~~

  我姑姑說~就買一兩個有用的就好啦~~不然古時候坐花轎~~我現在也要坐花轎嗎???

  讚!!!

  唉~~買那一些有的沒的,然後就會婚姻幸福、子孫滿堂???

  要是遵古禮買下去,就不只正負2度C了吧???

  地球都被掩沒了~~哪來婚姻幸福、子孫滿堂???

 

4.丟扇子

  是丟壞脾氣,ADAM應該也要一起丟吧!!!!!

5.新秘

  妝!!!

  我挺喜婚我訂婚的妝~~但是被ADAM家人建議說妝太淡了~~

  所以結婚當天的妝~~就有改變~~他們覺得不錯

  但是我覺得好濃呀!!!可是~~~這件事會隨時間淡忘的~~~就隨便吧!!!

 

其實~~我覺得婚禮就是在磨練雙方吧!!

然後趁這個機會瞭解雙方家裡的每個人~~

因為這時候,你會漸漸發現誰才是老大~~誰的話說了算

避免以後不必要的衝突

所以順利辦完婚禮後~~你就會覺得~~

嗯嗯~~自己脾氣很好嘛!!!!!!

果然是"退一步路,海闊天空"呀!!!!

被點到的就做~~沒被說的就偷偷"技術性犯規"

到時來個"一皮天下無難事"~~這樣婚禮也不是太難辦啦!!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1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