晶曼谷東南亞風味麵食館 
地址:高雄市左營區富國路111號
電話:07-550-8432

這間是adam的大哥大嫂帶adam去吃的~
Adam覺得好吃~~所以在捷運剛通車時~~有帶我坐捷運去尋找
可惜那天沒開~~所以我當今年才吃到~~~
那天剛從台南回高雄~~時間還早~~但是我們都餓了~~
想說去要去拜訪朋友的新辦公室~~~那就北高雄吃飯唄~~

時間早~~所以很好停車唷~~~~


蝦醬空心菜~~~~好吃~~我覺得味道不會太重或太油膩



椰汁綠咖哩~~~~Adam指名要點的菜~~~因為大哥上次點過~~
還不錯吃啦~~~雖然我已經很久沒點綠咖哩了~~~但是還是算好吃~~~~


三味魚~~~~炸的還蠻酥脆的~~~
通常人多時~~我才會點魚~~但是今天特想吃魚~~~所以發狠點了它




月亮蝦餅~~~~厚~~這個好吃~~~(嗚......我餓了)
很爽脆~~~而且我覺得它的表皮還蠻薄的~~~酥酥脆脆~~~裡面的蝦子好飽滿呀~~~~



Adam的摩摩喳喳~~~~很椰奶~~~所以我沒點~~~




哈哈~~~好笑的來了~~~
我看著Adams拿著湯匙撈呀撈~~~專挑落單的西米露吃~~
我就問他:你不是喜歡吃西米露嗎??為什麼吃得那麼痛苦呀???
他說:我喜歡吃呀~~可是那是冰ㄋㄟ~~~
哈哈哈~~好好笑唷~~~他說他心想那冰怎麼都不溶化呀~~~

Adam上班辛苦了~~~


結論 :我覺得晶曼谷還蠻好吃的耶
因為復興路的泰式招牌菜普普而已,而且我上次去吃~~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假日人太多~~~那個蝦餅好難吃唷~~~
泰便宜比較油膩些~~~
新泰城雖然好吃~~但價位稍為高一點~~~
可惜這間看在北高雄~~吃的機會不多哩~~~
這次只有我跟Adam~~~所以點的菜不多~~~打拋跟椒麻雞都沒吃到哩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1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